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一行来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21:58:17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一行来沿调研,看望慰问南京邮电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队贵州分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支教队员的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主持座谈会,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贵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邓永军,贵州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逵,团铜仁市委副书记田旭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刘陈对该校研支团支教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研支团成员发扬“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坚守支教初心,锤炼自身本领,在基层实践中锤炼意志品格,提升能力才干。要珍惜伟大时代,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到基层教书育人,到人民中建功立业,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懈奋斗,勇于担当作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落实到认真教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组织好每一次活动,推动校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南邮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代忠义对刘陈一行表示欢迎,对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支持沿河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号召,先后派遣两届共8名研究生志愿者到沿河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为沿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沿河将在食宿上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志愿者在沿期间工作安心、生活顺心。希望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沿河发展,进一步深化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加快沿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智慧。

图片

会上,板场镇初级中学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南京邮电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队成员分别介绍支教工作心得感悟。刘陈代表南京邮电大学向板场镇初级中学捐赠了科普图书和科普实验器材,并为捐赠的“邮梦科普屋”揭牌。

图片

会前,刘陈一行深入板场镇初级中学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研支团在校生活、工作以及乡村学校少年宫等情况。

县直有关部门、板场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