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忠义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6 23:34:27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先后走访调研沿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鸿鑫建筑公司、聚隆商贸公司、源鑫建筑公司、泰诺纳皮具公司、盾皇足球公司、乌江市政建设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用工需求等情况,倾听企业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超随同调研。

图片

代忠义指出,民营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一直以来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在财政税收、劳动就业等方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加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及时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代忠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持先进的经营理念,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老百姓就业就近就业、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县直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做好沟通对接,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遗余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沿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