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沿河风采 | 李花白 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3-03-18 16:15:3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上午,贵州·沿河第十二届李花节在绵绵春雨中如期开幕,沿河自治县沙子南庄AAAA景区李花烂漫、人山人海,突如其来的烟雨天气没有妨碍漫山遍野的李花竞相绽放,也没有影响人们游园赏花的热情。

  烟雨中,一抹抹志愿红穿梭在洁白的花海中,犹如鲜红的丝带,为活动平添了许多别样的精彩。

  “能够在这样的节日为活动服务、为游客服务,我感到特别高兴!”该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杨小丽说,她们早上七点过便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节日的气氛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感觉特别带劲儿。

  当天,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同团县委、沙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广大自媒体,开展“乡村振兴·与‘李’同行”自媒体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来到李花节现场,为活动注入灵动的活力。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负责参与引导交通,有的负责参与会场布置,有的负责参与景区景点介绍,有的负责参与保持环境卫生,忙得不亦乐乎。

  “刚才下着雨,志愿者们坚持在雨中工作,他们的头发都湿了,一半是被雨水打湿的,一半是被汗水打湿的。但大家都很开心,就像家里来了贵客一样里里外外忙个不停。”沙子街道组织宣传统战委员杨通慧说。

  据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介绍,贵州·沿河第十二届李花节将持续到本月25日结束,志愿服务活动也将持续跟进,为李花节活动助力添彩。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