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穆嵘坤会见能链集团董事长戴震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8 12:18:01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图片座谈会现场。

3月17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会见能链集团创始人、CEO、董事长戴震一行。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阳,市领导田艳、黄进、范楚平参加会见。

图片

市委书记李作勋。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

李作勋、穆嵘坤对戴震董事长一行来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李作勋说,铜仁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地方,是一个有广阔投资前景的地方,是一个能够成就事业的地方。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生态文明的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大力发展大数据、现代能源等绿色产业,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能链集团作为一家非常有前景的企业,投资方向与铜仁优势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能链集团立足铜仁、开拓贵州、走向全国,在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把更多资源和项目引入铜仁,把铜仁作为创造新业态、开辟新赛道的示范地来打造,率先在数据中心建设、综合能源港建设、平台经济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合力深耕大数据、新能源产业“蓝海”。铜仁市将组建强有力工作专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能链集团创始人、CEO、董事长戴震。

戴震对铜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铜仁生态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干部作风务实,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在综合能源港建设、充电桩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平台运营管理等方面与铜仁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能链集团,万山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