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来沿开展农贸市场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6:50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万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业务指导组组长杨尚英带队来沿河自治县开展农贸市场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董道萍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星桥、城北、河东等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硬件设施等情况,对沿河自治县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有关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文明创建活动、市场日常管理等方面与经营户、市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城管局关于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有关部门结合职能职责作发言。

  杨尚英指出,农贸市场是关系千家万户“菜篮子”的民生工程,也是集中展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执行力,统筹好建设与管理、市场内与市场外、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方便群众与城市规划等关系,切实把农贸市场管理好、运营好,为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幸福感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以开展“四整治”“四提升”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农贸市场整治提升,持续构建规范的农贸市场管理体系,着力营造环境整洁、划行归市、文明守法、食品安全、消费安全、秩序井然的市场及周边环境,促进农贸市场品质和文明程度“双提升”。

  董道萍在讲话中表示,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继续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合资源、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提档加速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巡查督导组成员、部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