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忠义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3 23:48:12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深入年产1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点、贵州沿河西南水泥厂、沙沱发电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崔永龙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西南水泥厂、沙沱发电厂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问题和困难分别作了汇报。代忠义指出,一直以来,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忠义强调,强化运营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深挖发展潜力,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为全年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坚实支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年产1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乌江沙坨水电站扩机项目和风电项目,确保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沿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代忠义深入年产1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点、西南水泥厂开展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资源储量、手续办理、项目推进、生产运营、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淇滩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