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沿河民政局“为爱加班”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4:45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民政局关于5月20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各位适龄朋友:

  今年5月20日恰逢星期六,为满足新人们对“520”谐音美好生活寓意的追求,本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在县政务服务大厅按时为你办理结婚登记。

  一、结婚登记所需资料

  1、男女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背景为红色的三张(4×6)公分双方近期免冠合影照片。

  3、再婚人士应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已生效的离婚判决书或法院民事调解书,户口本婚姻状况应更为离婚。

  4、现役军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军人证件和部队团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原件。

  5、户口本上婚姻状况是已婚的,应到户籍所在地户籍部门更正为与当前婚姻状况一致。

 二、温馨提示

  进入服务大厅后,建议大家取号排队错峰办理登记,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需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排队,安全、安心地办理结婚登记。

  衷心祝愿前来办证的新人从今以后,彼此相互体谅和关怀,相亲相爱、同心同德,生活幸福美满。

  特别提示:5月20日全天仅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特此公告

  2023年5月19日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