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忠义率队到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3 15:55:00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至6月2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率队到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崔永龙随同考察。


图片


代忠义一行先后前往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晶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祥和曜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第三风能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明确合作意向,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为推动沿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代忠义指出,近年来,沿河自治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构建了“1+2+N”工业体系,充分发挥新型工业化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们将点对点组建工作专班,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在谈项目、签约项目以及在建项目在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图片


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近年来沿河自治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区位优势越发明显,进一步坚定了在沿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效,为促进沿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考察。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