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23:00:30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6月5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和回信致辞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冯小红、林涛、聂开贵、李仕学、汪涛、刘开著、崔永军、白静明、雍建成、孙勇,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崔永龙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方位促进教师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确保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护航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毫不动摇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围绕蓝天、碧水、净土、固体废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养老等工作,让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更足。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抓住有利机遇,全力以赴抓好扩大投资、稳定就业、助企惠企、产业招商、提振消费、争资争项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未成年人保护、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县城区公共配套提升、教育、粮食安全、统计等工作。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