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忠义带队巡视2023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23:52:15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6月7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军,县领导代昌松、王苏州、董道萍、周宗烈、崔玉琴、汪涛、刘开著、冷应芬分别到县第四中学考点、沿河民族中学考点、县第二中学考点巡视全县2023年高考工作,为沿河4500多名高考学子鼓劲加油。

图片

  在县第四中学考点、沿河民族中学考点,代忠义一行先后查看各考点安检区、考务中心、视频监控室、学生考场等,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分布、考生人数、考场秩序等高考综合服务保障情况。他强调,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落细各项考务制度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紧盯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试卷安全等重点,统筹做好试卷保管、考点巡考、应急处突等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全过程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管理制度,扎实有序做好考试期间交通保畅、食品安全、医疗卫生、舆论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压力纾解,开展诚信教育,关注考生身心状态,帮助考生保持良好心态,轻松应考,考出佳绩。

  在县第二中学考点,刘明军深入考点考务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巡视各考场情况,详细了解考场考务组织、考场人数、安全应急等各项工作情况。他要求广大考务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发现并帮助考生解决考试期间遇到的具体困难,尽可能地为考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营造轻松、舒适、和谐的考试氛围,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视。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