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五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尽展风华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8:47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检阅课后服务成果,激励全校师生以奋进的姿态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6月4日,沿河自治县第五中学开展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4+2”特色教育“双减”成果展文艺汇演。

  舞台上,舞蹈《红旗颂》《归去来兮》《加油amigo》《次仁索拉》,歌唱《为了谁》《是妈妈是女儿》《我们俩》,小品《禁毒,让光明照耀家庭》,相声《好学生和坏学生》等节目轮番登场。青春的脚步,跳动的音符,动感的舞姿,尽展青春风华,表演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

  “我们学校开设有各种兴趣活动,这既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也提高了我们的学习兴趣。今天的文艺晚会不仅是检验我们的学习的成果,也预祝我校初三学子在中考之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该校学生杨泽林说。

  精彩的表演是该校师生身心协调发展、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对话与交流,是该校五育并举的课程内容,也是该校艺术之花的季节绽放。

  “我们生长在幸福和平年代,更应该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该校学生田佳洁说。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