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2024铜仁巡展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4:1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遵义会议的召开,在最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这在党的历史上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在推进纪念遵义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及遵义会议精神,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由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遵义会议纪念馆、周逸群烈士陈列馆、贵州傩文化博物馆承办的“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铜仁巡展于3月28日在贵州傩文化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通过图片展板的形式,从“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 ”“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四渡赤水 出奇制胜 ”“勇往直前 走向胜利”“遵义会议 精神永存”等五个方面,生动地展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重点展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

一、举办时间
2024年3月28日——4月6日(每日上午9日至下午5时,节假日不休)。

二、展览地点
铜仁市碧江区民族风情园贵州傩文化博物馆内。

三、观展福利
遵义会议纪念馆四位金牌讲解员全程为您精彩解说;留言的观众有博物馆精美的文创产品赠送。

四、联系方式
0856-8933111,18685685234(杨老师)。

五、交通信息
公交线路:乘7、10、12、15路公交车可在河上田公交站下,步行700米即到。

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遵义会议纪念馆
周逸群烈士陈列馆 贵州傩文化博物馆
2024年3月28日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