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00:24:03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穆嵘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在全省、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和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加强学习研讨,真正吃透精髓、入脑入心。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强化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