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忠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0 22:56:35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县领导冯小红、林涛、薛琳、白静明先后随同调研督导。



调研中,代忠义一行先后深入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中沙片区供水保障及县城区雨污管网改造、G211沿河黑獭至印江县城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联桥段)、联桥防洪堤、生命纪念园等项目点,认真听取部门有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规划图纸,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规模、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代忠义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既是稳增长、扩投资、补短板的重要抓手,又是增强发展动力、夯实发展基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代忠义强调,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做到文明施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不断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严格落实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严控建设成本,坚决杜绝出现项目“三超”现象。进一步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资金相关管理办法,规范资金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用地、资金等问题,全力破解影响项目推进中各类制约因素和瓶颈难题,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