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贵州企业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3 22:10:37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科技)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成为贵州省首家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功实现贵州企业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零突破”。


图片


  安达科技是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的标杆,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评选为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磷酸铁锂材料专业委员会唯一主任单位。安达科技是国内最大的磷酸铁锂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磷酸铁锂及磷酸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客车、乘用车、物流车、叉车等领域,是比亚迪、宁德时代、中航锂电等企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安达科技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贵州新型工业化尤其是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重要体现。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